伯溟君

怪只怪你年少轻狂,恣意贪飞扬。

【歌词翻译】Il mare eterno nella mia anima我灵魂的永恒之海

Il mare eterno nella mia anima我灵魂的永恒之海

Album: JoJo's Bizarre Adventure O.S.T Battle Tendency [Musik]

Released: 2013

Genre: Anime

译:伯溟

----------

Soffia dolcemente un venticello

一缕清风温柔吹拂

Spirate nel mio cor

我命运的女神啊!

mia dea Fortuna!

请让它们徐徐过境我心

Sulla volta celeste

在这片苍穹之上

C'è il mare eterno nella mia anima

有我灵魂的永恒之海

Con un sol fulmine

共着这电光火石一瞬

capirai tal leggenda

你将理解这次传奇(的冒险)

Quando pensi a me, sempre

当你回想起关于我的瞬间,我仍旧

bisbiglierò

将会在你耳畔细语,宛在音容

Sulla volta celeste

在这片苍穹之上

C'è il mare eterno nella mia anima

有我灵魂的永恒之海

Ovunque tu vada

无论你行至何处

Ovunque io vada

无论我行至何处

C'è il mio amor nella tua vita

我的这份爱在你的生命里

c'è l'amor nella tua giornata

它伴随着你的每一天

Basta un tuo sorriso

一个笑容便足够

un tuo sol sorriso

只需你的一个笑容

Non morirà l'alma mia. È immortal!

我(齐贝林家族)的精神不灭,它永垂不朽!

Non serve versar lacrime

你无需为我垂泪

--

最近补jojo,5412的顺序,3还没补到。西撒牺牲的时候鼻子发酸,最后jojo跪在西撒长眠的地方大声呼喊他的名字实在太让我难受了….明明前一刻才刚刚理解他的过去,或许这对波纹兄弟还有展望但没机会到达的未来。看背景bgm的歌词一道道扎心感觉是西撒在传达心声,网上没搜到中译歌词,留意学生自己渣翻一下,有问题还希望大佬指出orz。

最后大喊一声:西——撒——!

评论(1)

热度(30)